气化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40|回复: 7

见图:工艺烧嘴的焊接质量

  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456 天
连续签到:62 天

发表于 2018-3-10 01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圈子,结交更多气化人士,培训、考试、交流让你轻松玩转圈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微信图片_2017090620162532.jpg


当他人从你分享的链接访问本页面时,你将获得奖励圈币,按IP计。

灰水运营解决方案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3-10 06:00:11 气化网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气化人辛苦,绝对支持,前排支持下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3-10 06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我也是煤气化用户。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3-10 07:51:45 气化网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焊接质量不行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圈币 +6 收起 理由
admin + 6 积极提问回答气化相关!

查看全部评分

累计签到:111 天
连续签到:52 天

发表于 2018-3-10 08:27:40 气化网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焊接质量太差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累计签到:127 天
连续签到:123 天

发表于 2018-3-10 20:43:51 气化网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焊接没处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3-10 20:44:15 气化网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种介质通道?注意安全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3-10 20:44:46 气化网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哪家做的呀?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关于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成长笔记|气化问卷调查|气化论坛 ( 鲁ICP备15035893号-1 )

GMT+8, 2018-6-21 05:13 , Processed in 0.479200 second(s), 14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