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化圈

搜索
查看: 291|回复: 6

[设备相关测试] 今日问:工艺烧嘴盘管壁厚不一的原因是什么?

 
累计签到:4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发表于 2018-7-2 09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问题:
工艺烧嘴盘管壁厚不一的原因是什么?
请各位大拿阐述自己的观点
回复前别忘了点击“我要报名参与”,便于圈币直接到你账户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当他人从你分享的链接访问本页面时,你将获得奖励圈币,按IP计。

灰水运营解决方案
累计签到:23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煤质水质共享用户

视频用户组

特邀用户组

已领礼包: 16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18-7-2 13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务付款 圈币+50
本帖最后由 Super Moder 于 2018-7-2 22:33 编辑

我认为,有两点,一是无缝钢管煨弯的过程中外壁减薄,二是外侧为高温侧,冷却水管壁薄,可以使烧嘴附近的温度降低。

点评

经典  发表于 2018-7-2 14:38
评分记录圈币 收起 理由
Super Moder + 6 赞!
hhzzy周忠义 + 6 您对气化见解很独特!
行者无疆 + 2 您说的很好,赞一个!
总评分: 圈币 + 14 
累计签到:199 天
连续签到:14 天

视频用户组

已领礼包: 4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18-7-3 12:10:33 气化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务付款 圈币+50
认为内壁薄,外薄厚这样才好,内壁薄可能更好的对烧嘴本体冷却,外壁厚可以更好的防磨损烧穿
内外体积一样,走外圈的管薄,能不能弄个无缝偏心管,再进行煨弯
臆想的,请领导们指正批评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累计签到:17 天
连续签到:2 天

已领礼包: 1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18-7-3 15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务付款 圈币+50
烧嘴冷却盘管壁厚多少,能差这么多?
累计签到:17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煤质水质共享用户

已领礼包: 1个

财富等级: 恭喜发财

发表于 2018-7-10 1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务付款 圈币+50
有没有可能就是制造缺陷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7-29 22:50:34 气化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务付款 圈币+50
有可能是磨损引起的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